Tesla Cybertruck 標價高兩倍拍賣都有成交? 買家競投存 3 大可能性

| 蘇家華 | 05-03-2024 21:45 | |
Tesla Cybertruck 標價高兩倍拍賣都有成交? 買家競投存 3 大可能性

Tesla Cybertruck 在去年 12 月已經正式交付,「入場費」為 US$81,000(約 HK$634,041)起。老實說有心想買 Cybertruck 的朋友應該很久以前就課金下訂購買,但當然如果不想等得太長時間,其實都有另類方法入手的,就是像下文的經歷一樣以拍賣方法擁有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美國出現了一宗 Tesla Cybertruck 拍賣成交個案,在 Cox Automotive 的 Manheim 拍賣平台上進行,以高於車價兩倍有多的 US$244,500(約 HK$1,913,641)成交,而買家身份也同時曝光,就是 Porsche Orlando,是為保時捷 Porsche 在美國的經銷商之一。現時未知 Porsche Orlando 何解需要高價入手購入這輛 Cybertruck,據推測之可能性有三,包括 Porsche 可能都想購買此車,又或者希望轉售圖利,以及對其進行逆向工程並從中領略其造車技術,如同其他車廠的恆常做法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Electre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